国内会议和资讯您的位置是:首页 > 国内会议和资讯
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承办辽宁省无损检测学会委员扩大会 及全国无损检测仪器标准审查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09

  

       2016年9月6日—9日辽宁省无损检测学会十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暨2016 无损检测学术交流会议,以及全国试标委无损检测仪器分技术专业大会二届四次会议暨标准审查会议在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同时召开。来自全国各行业、院校专家,学会委员,全国试标委无损检测仪器分技术专业大会委员,标准的起草人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辽宁省无损检测学会副主任委员蔡贵喜主持。
       首先由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魏忠瑞致欢迎辞,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由辽宁仪器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辽宁省无损检测学会主任委员、全国试标委无损检测仪器分技术专业大会主任于志军同志致开幕词。然后各位代表在魏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车间、展厅、质检中心、实验室等,并通过一段短片了解了瑞祥模具五十年创业发展史和取得的成绩。最后两个会议分别进行各自议题,辽宁委员会邀请业内知名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和年度工作总结,仪器标准审查会议分别审议了五项国家或行业标准。
        会议期间,代表们纷纷对瑞祥模具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公司多年来对无损检测学会和无损检测事业的贡献和支持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沪ICP备12028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