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会议和资讯您的位置是:首页 > 国内会议和资讯
黑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专业大会首届年会在哈尔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24

2019年1月12日,黑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专业专业大会首届年会暨技术交流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黑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专业专业大会主办,江苏省吴江市宏达探伤器材有限公司、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南通友联数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卓杰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总干事季敬元、黑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主任程睿仪、上海材料研究所机械工业无损检测中心主任蒋建生、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忠瑞、苏州无损检测协会常务会长沈明奎及黑龙江省焊接协会总干事林晓辉等领导嘉宾,GE公司、奥林巴斯公司以及相关单位代表70多人参加了首届年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总干事季敬元致贺辞,黑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总干事郭洪鑫发来了贺信(由办公室主任程睿仪代读),上海材料研究所机械工业无损检测中心主任、无损检测事业部主任、全国无损检测标准化技术专业大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无损检测学会副主任委员蒋建生,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忠瑞,吴江市宏达探伤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州无损检测协会常务会长沈明奎分别致辞,黑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专业专业大会主任赵春华致欢迎辞,总干事车海波主持了会议并进行了无损检测专业委员的工作汇报。


黑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专业专业大会主任赵春华致欢迎辞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总干事季敬元致贺辞


黑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办公室主任程睿仪代为宣读郭洪鑫总干事的贺信


上海材料研究所机械工业无损检测中心主任蒋建生致贺词


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忠瑞致贺词


苏州无损检测协会常务会长沈明奎致贺词


黑龙江省无损检测专业专业大会总干事车海波主持并做工作汇报


       会议共邀请各行业无损检测专家和厂商代表13人做技术报告,进行技术交流。开幕式结束后,上午与会领导及代表聆听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迟大钊教授关于“国内高校声学无损检测研究进展”,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探伤主任宋士勇关于“汽轮机部件相控阵超声检测应用和未来工作方向介绍”,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探伤主任宋智文关于“无损检测在锅炉及大型石化容器产品中的应用”的报告。茶歇期间与会代表进行了全体合影及技术交流。


哈尔滨工业大学迟大钊教授


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探伤主任宋士勇


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探伤主任宋智文


茶歇期间进行技术交流


       下午,继续进行极具代表性的高水准报告: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探伤技术主管徐桂荣作报告“无损检测技术及其在哈飞的应用”,黑龙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系主任王永东作报告“材料专业学历教育与资质认证结合的培养模式探讨”,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经理孟凡宝作报告“无损检测试块新产品的研制”,吴江市宏达探伤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瑞程作关于“吴江宏达公司产品介绍”,北京康坦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彭明迎作关于“无损检测新技术介绍FGI-3D焊缝表面裂纹场梯度成像检测技术”的介绍,奥林巴斯(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北区销售经理刘建华介绍“olympus对于不锈钢的检测”,南通友联数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东北区经理黄红兵作了“南通友联公司产品介绍”,北京邹展麓城科技有限公司经理于卓峰介绍了“新型相控阵仿真成像技术对各类焊接接头及特殊结构件的检测应用”,哈尔滨卓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明作报告“做好黑龙江NDT的服务商”,黑龙江省云乾商贸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孙洪海介绍了“三维激光扫描系统在工业测量领域的应用”。


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探伤技术主管徐桂荣


黑龙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系主任王永东


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经理孟凡宝


吴江市宏达探伤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瑞程


北京康坦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彭明迎


奥林巴斯(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北区销售经理刘建华


南通友联数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东北区经理黄红兵


北京邹展麓城科技有限公司经理于卓峰


哈尔滨卓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明


黑龙江省云乾商贸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孙洪海


      此次年会的召开致力于为黑龙江省内各企业、高校提供一个新技术、新方法推广及交流、培训的平台,致力于为黑龙江省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推动了我省无损检测事业的发展。


黑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专业专业大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沪ICP备12028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