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无损检测人员培训中心ChSNDT 3级培训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05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以下称中国无损检测学会,ChSNDT)授权深圳市无损检测人员培训中心(以下称深圳培训中心)举办的3级无损检测人员资格鉴定培训、考试已于9月26日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顺利结束。


  本次3级无损检测人员培训班从2017年9月9日正式开始,历时18天,来自各地建筑、铁路、钢结构、船舶、海洋石油、教育等行业35家企事业单位的61名(其中首次认证32人)无损检测同仁参加了培训考试,涉及超声检测、射线检测、磁粉检测和渗透检测四种常规无损检测方法,以及焊缝、锻件、铸件和管材四种产品门类。深圳培训中心选派了三位优秀的教师为本次培训授课,按照ISO 9712-2012 标准及中国无损检测学会认证机构的要求管理并组织了本次培训,使整个培训考试过程规范、严格、有序、顺利。


  中国无损检测学会徐永昌总干事对本次培训考试给予多方面的指导,季敬元副总干事和考试中心周建业主任亲临监考。考试期间监考老师严格要求、认真规范,考场秩序井然。两位领导对本次3级班培训考试的组织管理、过程控制和质量保证给予了充分肯定。

                        

                                    深圳市无损检测人员培训中心

                                             2017-09-27


版权所有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沪ICP备12028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