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10月无损检测3级人员补考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30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准备于10月15日再次进行无损检测人员3级人员的补考工作。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此次3级补考报名人数提供50个名额(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请勿报名),请需要补考的学员通过学会网站www.chsndt.org于10月8日上午9:00进行网上报名登记,额满为止,本学会将报名成功的学员名单于10月9日公布在学会网站首页,届时学员可进行查询,如未在名单上的学员请勿前来参加补考,本学会将不予接待,请大家予以配合。


       各学员最多补考2次。补考费用为300元/卷每个方法,补考2卷及以上500元/方法,前来参加补考的学员,务必遵守并签署以下疫情防控措施(承诺书),如有违反承诺书中的规定,所造成的一切后果,将追究相应法律以及法规责任。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2020年10月7日


线下培训、考试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护措施(承诺书)

1. 学员、教师、考官等相关人员在近14天内接触过发热咳嗽的人员,不能参加培训或考试。


2. 学员、教师、考官等相关人员自身有发热或咳嗽乏力等症状,不能参加培训或考试。


3. 学员、教师、考官等相关人员在“支付宝”或者“微信”APP中搜索相关健康码,如实填写信息,并激活领码。健康码显示为绿色方能参加培训或考试。


4. 参加培训或考试的学员、教师、考官等相关人员,途中应尽量避开经停中高风险区车次或航班,加强自身防护。


5. 参加培训或考试的学员、教师、考官等相关人员,在培训或考试期间需听从本地防疫人员指挥和安排,积极配合本地防疫人员的工作。


6.培训机构负责人需要每天对学员、培训教师、考官等相关人员进行2次测温,上午和下午各一次,如体温超过37。C则不能参加培训或考试,且及时就医,并做好记录。待培训考试结束后,必须将此记录与考试相关文件一并提交至总会进行备案。


7.参加培训或考试的相关人员,需要间隔1.5米以上社交距离。


8.参加培训或考试的相关人员除就餐时间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9.培训相关人员在用餐时,须进行分餐制,如提供盒饭.就餐时可以脱下口罩,但不要进行交流,用餐完毕后,立刻戴上口罩。


10.培训机构需要提供杀菌免洗洗手液、75%酒精,以供学员及时洗手。


11.培训机构需要每天对培训教室或场地进行全面消毒,并做好记录。待培训考试结束后,必须将此记录一并与考试相关文件,提交至总会。


12.线下培训应指定专门的负责人员,充分了解学员的来源地以及健康信息。中高风险地区的学员还需提供4天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方能参加培训或考试。


       本人承诺,严格遵守以上规定和措施!


承诺人:_______

日期:_______


2020年10月3级补考报名通知.docx


版权所有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沪ICP备12028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