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会议和资讯您的位置是:首页 > 国内会议和资讯
全国无损检测学会电磁专业技术大会第十一届第二次会议暨电磁检测技术研讨会在大庆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5

       2019年8月3-5日,由东北石油大学承办的全国无损检测学会电磁专业技术大会第十一届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电磁检测技术研讨会在大庆召开,专业技术大会委员和嘉宾代表六十多人出席会议。


参会代表合影


       8月4日早,召开了电磁专业技术大会全体会议,电磁专业技术大会委员和嘉宾代表出席。电磁专业技术大会主席胡先龙主持。开幕式中,东北石油大学高洪峰副校长、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姜民政院长、全国无损检测学会副理事长林俊明研究员先后致辞。


东北石油大学高洪峰副校长致词


东北石油大学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姜民政院长致词


全国无损检测学会副理事长林俊明研究员致词


大会现场


自由讨论


       电磁专业技术大会全体会议结束后召开了电磁检测技术研讨会,16位委员专家进行了精彩的电磁检测新技术专题报告。


电磁检测技术研讨会现场一


电磁检测技术研讨会现场二


电磁检测技术研讨会现场三


电磁检测技术研讨会专题报告-蔡桂喜教授


电磁检测技术研讨会专题报告-杨志军老师


       大会收到了32篇电磁检测学术与技术应用论文,并由东北石油大学出版了本次会议论文集。各位委员、代表对论文集内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该论文集代表了近几年我国电磁无损检测最新发展水平。


版权所有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沪ICP备12028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