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服务 > 信息总汇

信息服务

信息总汇

《无损检测信息总汇》是无损检测检测信息中心承办的第二个信息媒体,她创办于2001年,从2001年的第一期到2012年的第四十一期都是报纸版,每期4—8版,原则上是一季度一期。2012年第四十二期开始改为杂志版。她是免费赠送的信息媒体,赠送对象是学会理事、各专业专业大会和工作专业大会成员以及广大无损检测工作者。


媒体作为信息交流的载体,在信息时代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媒体的种类从早期的报纸、广播发展到今天的电视、网站、信息软件等,不仅数量增多而且覆盖面大大增加,互联网的出现体现了信息载体进入划时代的发展阶段。但纸质媒体仍有极大市场。


《无损检测信息总汇》以发布各类无损检测信息为主导,同时报道无损检测新闻、宣传无损检测科普知识。作为媒体她将不遗余力的促进无损检测产品质量的提高,也将鞭策不讲产品质量的种种不良现象。

《无损检测信息总汇》将十分珍惜无损检测学会在广大无损检测工作者中的威信,坚持发布具有权威性、公正性和可靠性的信息。

《无损检测信息总汇》的信息服务也分有偿信息服务和无偿信息服务二种。


一、有偿信息服务

杂志封面、封底及内页广告页面是有偿服务的,有偿服务联系人同《无损检测学会信息网》的联系人。


二、无偿信息服务

除上述有偿信息服务之外,《无损检测信息总汇》上的所有信息服务全部免费,其范围:

1.学会各专业专业大会和工作专业大会的活动信息;

2.各省市和各行业无损检测学会的活动信息;

3.学会系统各培训中心的培训信息;

4.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相关企业的有关无损检测技术的研究、应用和发展的各类信息;

5.无损检测技术应用和科学研究论文发表(除约稿者外,不付稿酬也不收版面费);

6.无损检测专业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毕业论文发表(除约稿者外,不付稿酬也不收版面费)。


三、服务条款

1.《无损检测信息总汇》发布的所有信息必须符合国家安全检查要求;

2.对不符合国家安全或社会道德诚信的不良信息,《无损检测信息总汇》编辑有权拒绝发布或要求发布者修改;

3.《无损检测信息总汇》编辑不得修改任何待发布的信息或论文。


版权所有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沪ICP备12028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