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 > 认证规范 > 培训中心介绍
培训中心介绍

基本情况

  斯耐特无损检测人员培训中心是经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资格人员认证大会授权的专业培训机构,是国内首批授权成立的专业培训机构之一。该中心由中国无损检测高等教育的先行者、毕生从事无损检测专业和职业教育的屠耀元教授(已故)于2001年在上海创办。根据考培分离的原则,斯耐特培训中心负责培训,按照标准要求培训合格的人员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人员资格认证大会的考试机构考核,合格者颁发证书。

师资情况

  中心历任专职培训教师5名,兼职教师若干名。

教学场地

       培训中心现有330平米的教室、实验室和办公室,能同时容纳75余人上课和实验。

培训仪器
       培训中心拥有国内及国际品牌的,涉及各培训用仪器约100余台套,各种标准或自然试块300余块。

课件教材
       培训中心牵头撰写了学会目前各类培训教材(超声、磁粉、渗透、射线),培训中有统一的课件,且全部采用多媒体教学(PPT、动画、图片、视频等),教学能力卓越,学术能力广受好评。


 

版权所有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沪ICP备12028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