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服务 > 年鉴

信息服务

年鉴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学会信息中心主办、上海斯麦特无损检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面反映我国无损检测技术发展实况的大型专业年刊--《中国无损检测年鉴(CHINA NDT ALMANAC)》于2006年正式编辑出版。


《中国无损检测年鉴》集纪史性和指导性为一体,每年一卷,不断帮助大家了解我国无损检测的“家底”,揭示我国无损检测现状与国际发展目标间的差距,为企业提供信息和提示发展的空间,为政府相关部门和各类企事业单位了解中国无损检测实况、科学进行无损检测决策提供全面、系统、权威的强有力信息支持,为促进和引导我国无损检测实践发展和理论研究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无损检测年鉴(1978-2005)》、《中国无损检测年鉴(2006-2009)》是这部大型年刊的第一卷和第二卷,为配合2008年第17届世界无损检测年会在中国召开,出版了《中国无损检测年鉴(1978-2005)(英文版)》。已出版的年鉴收录了2009年以前我国无损检测技术发展和应用的相关数据,按内容分类编排,文章表述方式以纪实为主;内容涉及无损检测技术的各个领域,涵盖各省、市及港澳台地区,聚焦国家级重大无损检测发展项目,汇集我国无损检测技术发展的重要文献资料及数据。


《中国无损检测年鉴(2010-2013)》正在编写中,预计2015年出版。


《中国无损检测年鉴》的有偿信息服务仅有封底及内页页面广告,有偿服务联系人同《无损检测学会信息网》的联系人。《无损检测年鉴》记录无损检测学会活动和无损检测技术发展的史料,所以没有任何无偿信息服务项目。


版权所有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 沪ICP备12028500号